103 02 05簡心茹-1.jpg

 

洗眉面臨到的皮膚受傷問題

這是客人在別地方洗好眉毛後 來做眉毛 Amy幫她拍下來的

洗壞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

她說:寧可做壞眉毛 黑黑粗粗的 也不要本身的眉毛都不見了

這就是不適當的洗眉方式導致

損壞肌膚的毛囊跟留下疤痕

 

2.jpg

3.jpg

4.jpg

 

這個是另一個洗沒失敗常見的問題:留下紅印及疤痕

amy常說:要把顏色洗掉很簡單

要解決肌膚受傷的問題 只能等下輩子

所以真的不要拿自己的皮膚開玩笑了~~

洗眉方式真的要慎選!!

 

  再來給大家看個用藥水去色的狀況:

5.jpg

 

這聽說是神奇的藥水,會把顏色代謝出來

邊邊的紅印 久久無法消去

我看了好幾位客人都是這樣的狀況了

看了我怕怕~

 

  再來 洗眉中的  大魔王~ 膚色蓋眉

有多可怕,自己看!不用我多說

 

6.jpg

 

很多客人常問說:在別家做壞了 洗眉聽說很痛 很麻煩 又不能馬上做新眉毛上去

能不能用膚色蓋過就好

這大概是天底下 最可怕的事情了

只要膚色一蓋上去,永遠都洗不掉了

看看來求救的客人有多可憐~

 

7.jpg

 

這讓我來解釋一下 為什麼會變這樣

使用膚色蓋,只需要一瓶 “膚色的色料”

並不需要洗眉機器的成本,機器本身非常貴

所以通常洗眉客量如果不夠多的紋繡師

會比較少有洗眉毛的機器

用膚色色料 ,把舊的底色蓋上去,就像寫錯字塗立可白的原理一樣

在塗完立可白的皮膚上 在做上想要的眉型

但是你知道嗎?

這膚色色料。一輩子。很難。 除掉的。

被蓋了小部分膚色的客人不少

今天我就選一個這10幾年來我手上的客人裡 最嚴重的給大家看

是不是真的非常可怕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最後 附上美智紋繡殿 絕對不會有後遺症 洗眉毛的實例

給大家參考!

不知不覺中把壞掉的眉毛洗掉換新 才是王道!

8.jpg

9.jpg

10.jpg

 

對於洗眉 看了這麼多的客人 我個人看法是

『除了專門洗眉  洗眼線的方式外,其他方式都不太建議去嘗試』

絕對不能用藥水腐蝕的 肌膚會永久留下紅印 跟疤痕

當然也要選擇 專門洗眉毛洗眼線的方式

重點是溫和的洗眉才不刺激

 

 

最讓我開心的是

在醫美上班的咨詢師,還有同業紋繡師

都來找我們洗眉

還會介紹客人來找我們洗眉毛 洗眼線 洗髮際線!!!

 

 

 

想再看更多關於 我們洗眉毛與他家洗眉的差異

洗眉毛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?

可以連到以下連結歐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諮詢// 預約// 任何詢問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my707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衍伸閱讀更多洗眉/改眉文章
 

洗完眉毛的當下,可以立刻畫眉毛嗎?

 

洗眉 vs.改眉 案例分享: 剛做好的眉毛就失敗? 眉毛做壞怎麼辦!


洗眉方式有哪幾種?洗眉 vs. 藥水洗眉 vs. 膚色蓋眉


洗眉會有後遺症嗎?洗眉推薦看這裡!-美智紋繡殿

 

由眼科醫生的角度來說紋眼線-隱形眼線紋繡的超詳細攻略看這裡!

無感洗眉-洗眉後可立刻畫眉(台北改眉推薦、高雄洗眉推薦)

做髮際線、紋眼線、紋眉前必看!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紋繡師?

 

 

 

 

更多紋繡作品照片 請點選以下連結呦:

👉【做前須知】

👉  【美女鵝臉蛋/髮際線】

👉【男士飄眉/髮際線】

👉【9D飄眉/韓式隱形眼線】

👉【上下隱形眼線】

👉【裸唇/嘟嘟唇/水晶塑唇】

👉【專改紋壞眉/洗眉】

 

 

您好 我是很喜歡自然Amy , 我個人做紋繡到目前已經14up

18歲開始做紋繡,所以我還算半個年輕人, 有著設計人的美感

教學好多年的經驗,雖然我有很多學生 

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店,自己親自服務。

追求一種素顏美,做了什麼也不被發現的美感

給顧客的:就是老手,全程親自服務的概念。

美智紋繡殿-台北高雄兩地定期親自服務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諮詢// 預約// 任何詢問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my707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智紋繡殿-台北高雄髮際線/飄眉/隱形眼線推薦
紋繡/髮際線/洗眉專科/9D飄眉/男士飄眉/紋繡嘟嘟唇/紋隱形眼線/霧眉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brows1982.com/
紋繡作品集:https://www.brows1982.com/gallery/

 

LINE ID:@amy7070(點擊加好友)

微信預約:ajajamy
 

※因Amy老師忙碌,請先使用訊息預約或諮詢喔!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上午11:00-下午09:00
 

※台北、高雄 Amy 老師都會排時間親自服務哦!
 



amy7070-line-at-900x600_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智紋繡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